学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学校情况通报会

供稿单位: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时间:2024-04-13

4月10日上午,离退休教职工学校情况通报会在会议中心多功能厅召开。校党委书记刘贵芹出席并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学校高质量发展情况。学校老领导、老同志代表等参加。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崔春花主持。  

刘贵芹首先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员工向广大老领导、老同志对学校发展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。他指出,广大离退休教职工是学校事业开创、推进、发展的谋划者、开拓者、建设者和见证人,在学校建设、改革、发展的各个历史时期付出了心血与汗水,做出了不可替代的重要贡献。

刘贵芹围绕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,深入落实“四大战略”,加快建设“四个北化”,向与会老同志通报了学校2023年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、人才培养、学科建设、科学研究、师资队伍建设、基层党建、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、办学空间和条件改善等方面所取得的重要进展成效,并从强化思想引领、夯实基础保障、突出作用发挥三个方面对进一步做好学校离退休工作提出了要求。他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发挥政治优势、经验优势、威望优势,做学校深化改革的促进者和高质量发展的支持者。

刘贵芹表示,新时代新征程,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,以落实党中央关于教育强国建设决策部署为主线,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大力实施“育人为先”“人才强校”“全球发展”“交叉突破”四大战略,全面打造更高质量、更加卓越的“育人北化”“创新北化”“开放北化”“幸福北化”,加快建设中国特色、世界一流的大学和优势学科,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、民族复兴伟业作出北化新的更大贡献。